盤古拉渡假花園


這裡…. 是一座精心打造的渡假景緻空間,為了營造頂級 Villa 式的慵懶度假氛圍,將峇里島風情與自然景致完整刻劃於此,走進盤古拉,沿著石板小徑,鋪滿盤固草的綠色大草原在眼前鋪展開來,遠眺無邊無際的蔚藍海洋,微風輕撫臉龐,稍來挾帶著熱帶奇異花草的南洋氣息,再回到一方休憩空間舒放所有身心靈,盡情體驗滿足五感的真實生活。來到這,請暫時拋開疲累的都市靈魂,感受南國墾丁時而熱情奔放、時而悠閒愜意、時而神秘優雅的萬種風情... 在綠意悠悠的盤古拉留下一抹艷夏般的笑靨。

入住盤古拉讓您享受Villa 式的慵懶度假氛圍,沉浸在大自然中享受都市所沒有的悠閒時光。

在沒有光害的影響之下,墾丁真的是看星星的好選擇,享受在滿天星空下好幸福。

園區內的大型戲水池是大小朋友放鬆渡假的地方

半開放式戶外餐廳是盤古拉的早餐用餐區域,包棟客人也可在這歡唱卡拉OK

盤古拉擁有一大片寬廣的大草原,讓旅人們盡情的奔跑玩樂揮灑汗水。

早晨七點的盤古拉真的好美。

傍晚時刻的盤古拉也是另一種美啊!

園區內的聖誕椰子樹

[自行開車]:經過船帆石在台26線41K左轉彎上埔頂路,約一分鐘左右到民宿。[大眾運輸]:搭乘火車可以在枋寮站下車,再轉搭墾丁快線9189往恆春,於小灣站(終點站)下車 。搭乘火車可以提前來電告知民宿,可向民宿預約從小灣站往盤古拉的接駁專車服務,預約專線08-8851688。[計程車共乘]:請指定到[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25號]

好天氣的時候,園區內的光影會讓人驚嘆不已。

園區的大草原很適合讓小朋友放電玩耍。

走進盤古拉就像是走進一座花園一樣,春天園區內的花朵百花齊放美不盛收。

走進盤古拉就像是走進一座花園一樣,春天園區內的花朵百花齊放美不盛收。

走進盤古拉就像是走進一座花園一樣,春天園區內的花朵百花齊放美不盛收。

墾丁南灣是許多衝浪高手喜愛的海邊

民宿附近的龍磐公園是晚上觀看星星的秘密基地。

滿州的港口吊橋是放鬆的好地方

星沙灣有著最美沙灘之稱